精英高爾夫球選手的世界經典賽事之一,
美國名人賽(US Masters)再次在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球俱樂部(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開球。
為期一週的冠軍錦標賽擁有來自21個國家的85名球員,明星雲集,

augusta-national-golf-club1
(圖)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球俱樂部(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

其中包括 Rory Mcllroy 和 Tiger Woods。
來自泰國的 Thaworn Wiratchant 將第一次在該賽事出賽,

Thaworn-Wiratchant-eyes-Masters-Tournament-berth-in-2013-212710
(圖)泰國選手 Thaworn Wiratchant


而來自中國的14歲小將關天朗將成為名人賽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球員。

121114100514_Guan1
(圖)中國小將關天朗


衛冕冠軍 Bubba Watson 今年是否能夠再度穿上綠夾克,也是此界賽事的一大亮點。

xxx-_12-masters-9146--4_3_rx513_c680x510
(圖)去年衛冕冠軍 Bubba Watson(左)


=====================================================================


比賽名稱:美國名人賽(US Masters)
地點: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球俱樂部(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
時間:2013年4月8-14日
網址:www.masters.com


=====================================================================

arrow
arrow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