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稱hao123首頁綁架能力又進化了,有中招的小編要跟你們說,之前在網路上所流傳看到的解決方式是通通都沒用的,猜想這大概是百度與旗下的快播準備好要以駭客攻勢來個全面大反攻(!?) 

首頁綁匪hao123
【圖】惡名昭彰的首頁綁匪「hao123」 

文章標籤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既然是渠成文化出版的書,就一定要來拜讀一下的。

首先要佩服一下出版社編者選書的眼光真是獨具,光是找來補教界名師來出書這個行銷企劃點子就值得讚賞,可以想見許多作者所教導的徒子徒孫哪個敢不買帳?(喂?)呵,說笑了。不過所謂物以類聚,本書的內容讀下來也會發現作者本身的行銷功力也不是蓋的,若撇開討論補教界這主題,本書還意外有助於刺激想增強行銷企劃能力的讀者。拜託可真別以為這只是恭維的場面話,相信您看完本書之後就明白了(咳咳)。

直言正道書本封面

文章標籤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使徒行傳 Acts 17:22-31
保羅站在亞略巴古當中,說:「眾位雅典人哪,我看你們凡事很敬畏鬼神。我遊行的時候,觀看你們所敬拜的,遇見一座壇,上面寫著『未識之神』。你們所不認識而敬拜的,我現在告訴你們。
創造宇宙和其中萬物的神,既是天地的主,就不住人手所造的殿,也不用人手服事,好像缺少什麼;自己倒將生命、氣息、萬物,賜給萬人。 他從一本造出萬族的人,住在全地上,並且預先定準他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要叫他們尋求神,或者可以揣摩而得,其實他離我們各人不遠;我們生活、動作、存留,都在乎他。就如你們作詩的,有人說:『我們也是他所生的。』 我們既是神所生的,就不當以為神的神性像人用手藝、心思所雕刻的金、銀、石。世人蒙昧無知的時候,神並不監察,如今卻吩咐各處的人都要悔改。因為他已經定了日子,要藉著他所設立的人按公義審判天下,並且叫他從死裡復活,給萬人作可信的憑據。」

使徒保羅撰寫書信

文章標籤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在墾丁-痞子遇到愛

就像《海角七號》,拋離繁華快節奏的都市包袱,來到臺灣國境之南,有的人旅行是為了逃離、為了療傷,或者徹底放鬆,墾丁有著熱帶島嶼的南洋風情,自然是許多人著迷的地方。

旅途中,有人期待經歷一場觸動心弦的浪漫,有人想要找回自己內心的最初感動,也有人不小心迷路卻意外看到了海?當然也有人怎麼找卻找不到。

文章標籤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ppy-Easter-day-Backgrounds-13

復活節(主耶穌基督復活日)是現今基督教徒的重要節日之一,定在每年春分月圓之後第一個星期日。基督徒認為,復活節象徵重生與希望,乃紀念主耶穌基督於公元30年被釘死後第三天復活的事蹟。不過在現今,許多與復活節相關的民間風俗,都不是起源於基督徒的。

復活節前日即復活節前的星期六。在天主教徒心中,是等待耶穌基督自死中復活的日子。當日天主教會不舉行彌撒,直到晚上才舉行隆重的至聖之夜逾越節守夜禮(Easter Vigil),慶祝基督戰勝罪惡和死亡,為人類帶來救恩和希望。

文章標籤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logan_book_copyright2014_en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在1995年11月正式宣布4月23日定為「世界書香及版權日」(World Book & Copyright Day),或稱為「世界閱讀日」(World Reading Day),希望藉著這個重要的日子,向大眾(尤其是年青人和兒童)推廣閱讀和寫作,以及宣揚跟閱讀關係密切的版權意識。

4月23日與文學的聯結,在於英國大文豪威廉‧莎士比亞(William Shakespeare)的生日與忌日都在這一天(生於1564年,於1616年辭世),《唐吉訶德》作者西班牙知名作家米格爾‧德‧塞萬提斯(Miguel de Cervantes Saavedra)、中國南宋時期著名的理學家兼文學家朱熹等人則是在這一天逝世。其他還有許多傑出的作家(如Maurice Druon、K.Laxness、Vladimir Nabokov、Josep Pla和Manuel Mejia Vallejo)也是在4月23日這一天出生或逝世。為了緬懷這些偉大文學家的貢獻,以及對他們的作品表示尊崇,特別將這一天定為「版權日」,同時也是象徵世界文學的日子,期許大家能徜徉在文學創造的無言之境,品味語言文字的藝術之美。

文章標籤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ul-ordaining-titus-in-crete

儘管現在世道紛爭多,但我們應該還是要拿《聖經》的話不斷地來提醒自己,謹記神的話語。

提多書(Titus) 3:1-11

文章標籤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臺灣人口密度高,「A型流感」又好發在冬季,屬高傳染性疾病,主要藉由咳嗽、打噴嚏等飛沫傳染方式,將病毒傳播給周圍的人。危險徵兆為呼吸急促、呼吸困難、發紺(缺氧、嘴唇發紫或變藍)、血痰、胸痛、意識改變、低血壓、高燒持續72小時等。罹患流感的人,在發病前1天至症狀出現後的3-7天都可能會傳染給別人,嚴重性在於其爆發流行快速、散播範圍廣泛以及併發症嚴重,尤其是細菌性及病毒性肺炎。

大部分感染流感患者多屬輕症,約1週會痊癒,但少數患者如老年人、幼兒、患有心、肺、腎臟及代謝性疾病(糖尿病)、貧血或免疫功能不全者等高危險族群,可能會出現嚴重併發症,故感染後應儘速就醫。

7b9584dc-739a-4078-928b-57dc4caf7880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舊金山到聖馬刁,搭乘加州火車是最方便的選擇之一。

恰似旅行的工作時光

樂多網誌『恰似旅行的工作時光』即將上架,敬請多多指教。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編的好友Gary徐天麟為臺灣美食家,與南宋開禧元年進士同名,他在去年11月跟于美人一起去香港吃美食的時候,傳授了下跪減肥法,就是飯後立刻跪直10~15分鐘,大腿立直,與上身成一直線,腰桿打直,雙腳必須放平、腳心朝天,之後慢慢就會有瘦身效果!他還笑稱,網友都在質疑為何他都沒瘦,他回說因為他都外食,無法在餐廳或大街上下跪,所以一直無法親身體驗。這也難怪啦,反正Gary愛美食的方式是「肥到深處無怨油」的 XD。上班族可利用午休時間,或回家後試試看。他還強調,記得給自己放一個軟墊,免得膝蓋受傷,並祝大夥兒瘦身成功!

1545193_10202853334276085_204709583_n
(圖)好友徐天麟(右圖左)介紹「下跪減肥法」給于美人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食譜 煮道地日本佳餚【記者陳光立托倫斯(Torrance)報導/世界日報 October 24, 2009 12:00 AM】 

日本納豆如何吃?海苔的營養成分有多少?日式燒肉怎樣烹煮?一本日本超市發行的食譜 ,可以解答這些問題,更特別的是有中文內容、由日本出版團隊規畫。

Gochiso 美食雜誌

文章標籤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耶穌傳道

不用我贅述,應該也有很多人能夠明白或體會赤手空拳的第一代移民者(有逃難的、跳機的,不包括貪污犯與含金湯匙出生的)有多辛苦。這樣的人在臺灣、大陸、日本、美國、歐洲、東南亞、非洲、南美洲、大洋洲,到處都有。在我身旁隨隨便便都有上百個這樣的例子。而往往第二代以後就直接享受甜美的果實,有多少人還真正感念第一代過去所承受的辛勞?

延續之前談過一些喜歡當撈家的女子,當妳喜歡上人家的兒子,婚也騙到手了(或許說騙太沉重,要當真愛也行),名車房子也撈到了,做人知足就好,順便也給自己老公有個當孝子的機會吧!別人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妳好意思連妳們自己家的私人花費都要榨婆家的嗎?我這有個活例,在一個公開用餐的場合(外面的餐廳),做人媳婦的在兩公婆的面前,只顧得自己喜愛,連招呼都不打,不把公婆放在眼裡,逕自把公婆很愛喝的煲湯喝得一滴不剩。對於這樣的媳婦,你們會怎麼覺得?是不是吃相太難看?這只是其中一例,像這樣的活例,我大概隨隨便便也可以舉出上百個。

文章標籤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鄧雪鳳與父親

來自重慶農村,目前就讀湖南師範大學醫學院、23歲的鄧雪鳳,甫出生即被雙親棄養,被農村父親一手拉拔長大,去年2012年底父親雙肺氣腫病危,她想要退學照顧父親,她的夢想是希望父親健康,好好做一次身體健康檢查(只買過成藥,尚未做過體檢)。為了陪伴她的父親,她可以選擇終身不嫁。

以下連結所播放的節目片段,是她的夢想舞台: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reen_Bay_Packers_Helmet
Packers
NFCN-Uniform-GB

綠灣包裝工(Green Bay Packers)是一支隸屬NFL的職業美式足球隊,位於威斯康辛州(Wisconsin)東部布朗縣(Brown County)的縣治綠灣(Green Bay),他們被分在國聯(NFC)北區(North Division)進行比賽。綠灣包裝工隊在眾多美國體育隊伍當中是僅存的小城市球隊,也是最小媒體市場的主要職業運動球隊。不過有不少球迷居住於威斯康辛州最大城密爾瓦基(Milwaukee)與其它威斯康辛州地區。

文章標籤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akland-Raiders-Helmet-Image  
Oakland Raiders
Oakland_Raiders_Uniform

奧克蘭突擊者(Oakland Raiders,也譯成侵略者或襲擊者)是一支位於加州灣區(Bay Area)奧克蘭的職業美式足球隊他們是美國美式足球聯會(AFC)西區的一支球隊。實際上,球隊以合資經營,Al Davis負責運作,此外他亦是A.D. Football合夥人之一。突襲者是1960年加入美國美式足球聯賽(American Football League = AFL)的第8個成員,他們在AFL的比賽中取得1次冠軍和3次分區冠軍。該隊1970年加入NFL,也就是AFL和NFL正式合併之後。加入NFL之後,突襲者取得了3次超級盃冠軍(第11、15和18屆)和12次分區冠軍,還有兩次在超級盃大賽中失利。隊史上有13位名人堂成員。目前該隊老闆為馬克戴維斯(Mark Davis),總教練為丹尼斯艾倫(Dennis Allen)。

文章標籤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00px-San_Francisco_49ers_helmet_rightface.svg  
2000px-49ers_Logo_svg
800px-49ers_uniforms12

舊金山49人San Francisco 49ers,又譯為三藩市淘金者、掏金人或掏金隊)是成立於1946年的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ational Foot League = NFL)的一支球隊。最初為全美美式足球聯會(All-America Football Conference = AAFC)的一支球隊,後於1949年一同與該聯會的另兩支球隊克里夫蘭布朗(Cleveland Browns)與印第安納波利斯小馬(Indianapolis Colts)的前身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s)等三支球隊併入現今的美國美式足球聯盟(NFL)。49人位於北加州灣區(Bay Area)的舊金山,隸屬於國家美式足球聯會(National Football Conference = NFC)西區(West Division),另一支灣區球隊為隸屬於美國美式足球聯會(American Football Conference = AFC)西區的奧克蘭突擊者(Oakland Raiders),兩隊的對決被稱為「灣區大戰」(Bay Area Battle),不過因為分屬不同聯會的關係,兩隊在常規賽事上很難遭遇。現今49人隊的老闆為丹尼斯迪巴托羅約克(Denise DeBartolo York),現任總教練為吉姆哈博(Jim Harbaugh)

文章標籤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esushealsaman

根據聖經記載,「受洗」是與神合好、承受神的應許之唯一方式,透過使徒的教導,我們將會對受洗有更清楚的認識。

希伯來書 Hebrew 6:1,2 

文章標籤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約西亞聆聽書記沙番讀律法書   

2nd Kings 列王記下 21:1-23:30
瑪拿西登基的時候年十二歲,在耶路撒冷作王五十五年。他母親名叫協西巴。瑪拿西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效法耶和華在以色列人面前趕出的外邦人所行可憎的事。重新建築他父希西家所毀壞的邱壇,又為巴力築壇,做亞舍拉像,效法以色列王亞哈所行的,且敬拜事奉天上的萬象;在耶和華殿宇中築壇。

文章標籤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lija

以利亞是個對神非常敬虔的以色列王國先知,上帝常派遣天使差訊息給他,交代任務給他。以利亞在寄宿寡婦家中期間,向上帝祈禱讓寡婦死去的兒子復活,被寡婦稱為神人。後來,以利亞又大發熱心,斬殺假先知450人於迦密山基順河邊,此舉惹怒了以色列王亞哈的王后耶洗別,昭告要殺以利亞。即使是神人以利亞,霎時間等不到上帝差派天使傳話的他嚇得趕緊落荒而逃。以下是以利亞逃亡期間的經節。

【列王記上(1st Kings)19:1-18】 

文章標籤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聖經

現在很多人拿著聖經的話來告誡或質疑人,可是又有多少人真的參透聖經的話語?聖經雖不是奧秘,但也不能隨便拿來斷章取義。

就在反多元成家方案人士在2013年11月28日以四大報刊登半版文宣廣告,發表了三項主要訴求,且號召眾人走上街頭抗議。可是敝人我比較不解的是,是兩方陣營沒有辦法對話?該試的管道都試了?還是根本不屑對話,直接硬著蠻幹?

文章標籤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