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真人真事,絕無捏造:
臺北市中山北路二段某地點,有家燒烤叫做「醬太郎」的日式燒烤(懶得放圖),
本來跟朋友想去那邊吃,朋友打電話訂位的結果是不接受電話訂位(開始有告知兩位,關鍵在後頭)
如果三人以下,是不接受電話訂位的,
所以,如果只是好朋友、情侶、情侶身旁跟一位小三的,那就抱歉啦,
他們電話只接受4人以上的訂位,很妙喔,只做大攤的生意,
若小攤的1-3人呢?抱歉,不接受訂位。
奇怪,為何之前電話裡面不明說3人以下不接受訂位?(只說不能訂位)
講個話而已,是很難講清楚嗎?
好,沒關係,先不計較這事。
隔天到現場去,不到六點去,沒想到沒有位置(別人生意很好當然OK囉,不擋人財路),
不過我最感到訝異的是,服務員的態度竟是一副可有可無的模樣,
我和我的朋友當場傻眼(這不是間日式燒烤嗎?怎麼服務是這樣?只有半套?)
我一直不想點名是哪幾位服務生的臉(基本上我不會希望對方因為我的指責失去工作)
不過餐廳的員工訓練應該有待檢討,一家標榜日式燒烤的店卻沒有日式該有的服務品質,
腦中只覺得這家是日式山寨燒烤,真的不是掛上日式就是日式好嗎?
我想這家店既然不稀罕我捧場,
那我就別去這家了,我的朋友們也別去吧。
也感謝許多朋友的安慰與介紹其他更好的餐廳。
(沒想到網路上罵聲不斷啊,下次應該作足功課以免遺憾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醬太郎
    全站熱搜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