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_一體兩面.jpg 

一體有兩個面,你會看見哪一面?

在誠實與偽裝的邊緣,你想聽哪一種?誠實的不愛?或者,偽裝的去愛?

有時候我們只選擇看見對方的不好,其實,深深的保護和關心,都躲在他的背後,
而我們總是不願意去看見他的好。
有時候,『愛』就是這麼抽象,這麼無法看透,
因為愛的一體兩面,沒有人可以一次看透,
可以選擇自己想看的,想要的,而放棄了另一面。

角落的真實,我們常常都忽略了,總是想要聽見美的話語,
美的東西,其實最美的,是那顆真實溫熱的心。
我們總是不去看見,那令一面的你,真實的你。
縱使心裡受傷是真的,心裡拉扯是真的,
最深處卻知道,那個真正的你,也是真的。

『一體有兩個面,你會看見哪一面?』


請大家多多支持藍又時的新專輯!! " 倫敦的愛情"


MV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wj5u2BcYP4



一體兩面

詞曲/藍又時 編曲/呂紹純

其實我們 都看見了 表面受傷的

卻看不到另一邊的是什麼

打破了沉默 看到你的心 其實還溫熱的足夠

我只不過 也只不過 感受太深刻

受了傷的 彼此拉扯 是真的

我 只是為了 明白那一個,你沒提過的 那另一面的 你

啊...

我期待著 也等待著

在眼前的感動 卻總是略過 不經意失措

錯過了真實的角落

看不見的 你手握著 總是藏在背後

當我去發現 在你手中的 那是很真實的溫熱 我錯了

我只不過 也只不過 感受太深刻

受了傷的 彼此拉扯 是真的

我 只是為了 明白那一個,你沒提過的 那另一面的 你

啊...

我期待著 也等待著

在眼前的感動 卻總是略過 不經意失措

錯過了真實的角落

看不見的 你手握著 總是藏在背後

當我去發現 在你手中的 那是很真實的溫熱 我錯了

我期待著 也等待著

在眼前的感動 卻總是略過 不經意失措

錯過了真實的角落

看不見的 你手握著 總是藏在背後

當我去發現 在你手中的 那是很真實的溫熱 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