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時候跟以前同事聚在內湖的Jolly用餐,
臺北市區還有另外一家分店(慶城街),不過據以前同事說那裡的服務狀況有問題,
所以約在內湖。

我第一次來Jolly用餐,聽說這間店搬過一次家,也比之前小了一些,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

Jolly_1

Jolly_2 
店的氣氛我還蠻喜歡,

蜂蜜啤酒 杯墊
來這裡一定要試試他們的手工釀啤酒(圖上),我選了年度特釀,是有加蜂蜜口味的

0742.jpg
(圖)綠咖哩椰汁雞

很適合拌飯食用。

0746.jpg
(圖)碳烤牛小排

這道一定要趁熱吃啊

0751.jpg
(圖)酸辣海鮮湯

這個一定要說一下,它裡面放的小辣椒,是我這輩子吃到屬一屬二辣的,
我這麼說,不信的人,可以試試看

0753.jpg
(圖)烤雞肉串,還附上麵餅皮

0754.jpg
(圖)摩摩喳喳,很好玩的名字,將西谷米、亞達枳、菠蘿蜜、芋頭混合後,
加入特調椰漿,很具東南亞風味

0755.jpg
另外,我點了芒果奶酪(圖上),我們同桌只有一個人跟大家不一樣點了這道,
被其他人吐槽說(怎麼一開始不介紹啊?),
來到這裡,就該點泰國風味的食物......
我嚐了一口,味道也不錯囉。

今晚,我們吃到超過4000元,於是就直接拿了一張會員卡,
並直接給這次晚餐的召集人保管。

就這樣,有美食美酒與老友的陪伴,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