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想看到的事情又發生了!

本來想寫點關於這場超級盃賽事的心得感想,但對於這場比賽一個足以影響勝負的誤判污染了這場比賽,使我也不想再多寫些什麼,實在令人光火。

  

就是這一個達陣,連現場節目的播報員都不認為是個成功的達陣,鏡頭的各個角度綜合起來也都可以看得出來,竟然被挑戰後還是沒有改判!有截圖為證,從各角度來看都不足以成功達陣!這傷害實在太大了!

  

實力不如人可以認輸,但被誤判就真的太冤枉了。就像2016年的金州勇士總冠軍系列賽的連續誤判,且同樣巧合的是兩位總教練都太溫了,真希望他們可以稍微火爆一點,力爭到底。這個誤判也嚴重影響到後續四九人隊包括四分衛加羅波洛(Garoppolo)的正常發揮。一個可以避免的誤判卻左右了球賽的勝負。

一場爭議太大的誤判,對我來說這場超級盃就不算是個經典。無關勝負感受,誤判就是不應該出現在比賽中。有人說過誤判也是比賽的一部分,那是胡扯,應該說誤判是違反運動精神的一部分,不然之後不會各大職業運動增設「挑戰判決」這項規則(挑戰失敗即損失一次暫停)。只可惜這次的誤判並沒讓裁判改變錯誤的決定,令人遺憾。

結果賽後又一堆在那邊只會結果論地讚爆24歲的新英雄,我也只能笑笑。隨他們推讚去吧。我們只是想要一個公平沒有誤判的比賽,但似乎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