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得知一位朋友買了敝人的小說《異邦人》,並一路伴隨著他人生的低潮,擔當了他心靈的慰藉。
後來,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受邀參加「第一屆臺灣百大米餐廳大賽」,
他個人經營的元林魯肉飯拿下了「臺灣最優質白米飯第一名」,並入選「臺灣百大米餐廳」。

元林小子  
(圖)就是他,請記得這位元林小子,他的元林魯肉飯是臺灣第一味

他就是元林小子,來自彰化員林,承繼了他祖傳的魯肉飯,從攤販發展至店面。
店內除了招牌魯肉飯之外,滷豬腳、爌肉、小魚乾苦瓜湯等都美食饕客必點的美味佳餚。

現在,這位元林小子參加各類演講活動邀約,逢人就介紹敝人的小說,
沒想到寫下的一本書可以這樣來幫助人,
真是太榮幸了!感謝上帝!



元林小子與許瑋甯  
(圖)元林小子與出席來賓許瑋甯合影

元林魯肉飯  
(圖)這就是元林魯肉飯,有圖有真相

各位住臺中的朋友或是去臺中玩的朋友,別忘了品嘗臺灣第一滷肉飯啊! XD


##################################################


店名:元林魯肉飯
地址:臺中市青海路1段64號

電話:04-2314-1897(+886-4-2314-1897)
網址:http://www.lu-ro-fun.com.tw
加盟專線:0978-627-883(+886-978-627-883)

##################################################


小說《異邦人》@誠品網路書店網址: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235191798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邦人 元林魯肉飯
    全站熱搜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