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苗栗縣立圖書館前,有一台全台首創的暢銷書販賣機,

機器裡提供的都是市面上的熱門暢銷書,

對於喜歡閱讀的苗栗民眾來說,是相當便利的服務。

關於這點,我覺得立意很好,值得鼓勵。

不過,對於書有潔癖的我而言,可能不太熱衷。

前幾天,我在某網路書店訂書,收到的時候書上有嚴重瑕疵

對我而言,這真是個嚴重的疏失

這種外觀上肉眼可見的明顯瑕疵,為何你們還要將書寄出來給我呢?

我是一定會退回去的啊!然後,因為手續上的關係,要花個四、五天才能再拿到書。

時間上,我覺得有點久,再來,拿到書的時候心情一定不會好。

花同樣的錢,為何要買瑕疵品呢?

為何一定要浪費這個成本呢? 出版社 跟 網路書店 雙方都要對品管問題進行檢討

我是還沒看到這書的販賣機,如果說,我從書販賣機上買到的是瑕疵書的話,該怎麼辦?

這樣的售後服務有想到怎麼解決嗎?

對於這點,我有點杯弓蛇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