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被盜用的事情 :
今天 有好心的朋友跟我說到這件事 我看到了以後 啼笑皆非
不過 我的朋友們比我還在意 問我要不要去檢舉他...
不過看他用得這麼高興 實在不想掃他的興致
主啊 求你赦免他 因為 他不知道他在做什麼...聖經說的 呵呵
Simon Chen ? 我的好朋友 Simon看到的話 一定會趕快跟我澄清的 哈哈
他的交友編號  M2108635
我才最近知道我的血型是AB型的 這麼快就update啦
還好天秤座AB型的在奇摩交友那邊才308位 很好找
婚姻寫不婚 ? 我是想結婚的好嗎 ?
年齡34 ? 寫有點老喔 呵呵
外型中等身材 ? 嗯 保留追訴權
愛情類型 浪漫型 ? 還OK
抽菸 經常要抽 ? 怪怪的耶
喝酒 經常要喝 ? 我看你生活很苦悶喔
信仰 天主教 ? 不好意思 我是基督教的
個性 友善隨和 成熟穩重 謙和有禮 ... 嗯嗯... 咳咳...
語言 ? 少了一些喔 呵呵
擇偶條件 ? 我很挑的耶 絕對不會寫不拘 謝謝 !!!
關於我 寫得很奇怪 不是你的話 就用你的照片呀 ! 如果你跟我長得超像的話 那我也認了 呵呵
還有 我姓陳嗎 ? 我叫陳冠希 ? 還是...陳曉東 ? 陳... 啊~ 想不起來
你說你喜歡喝酒,抽煙,更是一個賭徒,喜歡享受刺激的感覺,那種一翻兩瞪眼的快感 ???  你是個天主教徒 ? 有常看聖經嗎 ?

想起我的經紀人之前 還曾經質疑我在工作上聽到的一些流言...影響到我接工作的案子
但時間久了 自然證明那些根本是子虛烏有 也很高興大家後來選擇相信我
所以 他們現在也開始相信 我就是常常遇到這些太好笑的事情的人囉~
願 神保佑你們



Simon Chen , 我會是像你在 關於我 中, 說的 : 總而言之 我是一個壞人
是嗎 ?
謝謝你的抬愛
願 神賜你平安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