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我家吃早餐吧!
嘗嘗好吃美味的歐陸早午餐(Chez Moi Classic Brunch),
或是只要來份尼斯早餐(Nice Breakfast)?

(邦)來我家吧 1
(圖)來我家吧!這是門口。

(邦)來我家吧 2
(圖)來我家吧!這是外觀。

(邦)來我家吧 3
(圖)門口

(邦)來我家吧 4
(圖)來我家吧一隅

(邦)來我家吧 5
(圖)來我家吧一隅

其實,「來我家吧」是一家店的店名,
位在臺北市南京西路23巷上(近中山捷運站),
沒訂位的話要碰碰運氣,因為除了用餐時間人很多外,
大部分時間也幾乎一位難求。

(邦)來我家吧 6
(圖)餐廳吧台

(邦)來我家吧 7
(圖)置物籃

(邦)來我家吧 8
(圖)餐桌紙巾

參點以歐式、美式早午餐為主,還有沙拉、甜點等。
早午餐均附餐前、參後飲料,價格屬中價位,
難怪吸引了許多年輕男女前來。
店內的裝潢看得出主要以吸引女性顧客前來,走的是春天色系的溫馨繽紛路線,
還有陪同女性進來的伴侶(是吧!?)
其中也有獨自前來消費的女性,想必是靠近女性百貨(舊衣蝶、新三越)的關係吧!


(邦)來我家吧 9
(圖)新鮮柳橙汁

(邦)來我家吧 10
(圖)經典歐陸早午餐

有德式香腸、火腿、時蔬、薯條、太陽蛋(可選)、法式吐司(可選),
吐司可加隨餐附上的楓糖漿。

(邦)來我家吧 11
(圖)香煎雞柳早午餐

香煎雞柳早午餐有雞柳、時蔬、薯條、炒蛋、巧巴堤尼麵包(可選)。

餐點還不錯,處理得很清爽不油膩。


(邦)來我家吧 12
(圖)熱咖啡

(邦)來我家吧 13  
(圖)熱紅茶

店的感覺是擁擠了些,桌椅座位也不太適合我這190公分等級的大漢,
加上用餐時間限定兩小時也是我比較介意的地方,
天龍國真是寸土寸金啊!隔壁還有比這家店更擁擠的。
除此之外我覺得氣氛還算不錯,不然也不會這麼多情侶來,是不是?


(邦)來我家吧 14
(圖)人多的話就可以坐這裡

(邦)來我家吧 15
(圖)櫃台名片區


#######  以上內文分享僅適用於敝人當時體驗  #######


餐廳名稱:來我家吧 Chez Moi
電話:02-2567-4677
營業時間:9:00-22:00
(假日不接受預訂)

arrow
arrow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