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元林魯肉飯的全新「麻辣鴨血真空包」試吃活動開跑!
渡過炎熱的夏季,天冷將至,元林小子貼心地為各位準備麻辣鴨血暖暖身子。
這次他將限時限量提供全新推出的免費「麻辣鴨血真空包」給美食饕客品嘗。

1379068_645089522180828_659123668_n
(圖)元林麻辣鴨血

1388605_645088932180887_1238492622_n
(圖)元林麻辣鴨血

「元林魯肉飯」的臺式小吃美食屢受非凡大探索、年代新聞美食焦點、蘋果日報等媒體青睞,
也頗受美食部落客的歡迎。

元林魯肉飯在「第一屆臺灣百大米餐廳大賽」中拿下了「臺灣最優質白米飯第一名」。
店內除了招牌魯肉飯之外,滷豬腳、爌肉、小魚乾苦瓜湯等都美食饕客必點的美味佳餚。

店內的食材大都是向臺中市農會產銷班訂購,
此番元林小子今次首度推出全新「麻辣鴨血真空包」的鴨血食材是向國內最大的食品供應商双鵬食品訂購,
湯頭是用牛大骨一起熬煮,
更重要的是,本產品完全不加防腐劑,賞味期限為冷藏1星期內,
期待能讓消費者享受美味的同時,也能吃的安心。

現在推出的元林麻辣鴨血空包提供網路訂購,
每包內有6塊鴨血及用牛大骨一同熬煮的高湯,
隨包還附贈辣酸菜一包、辣醬一包,及經典香酥可口老油條一包,
原價70元,現嘗鮮價50元,
高湯為接到訂單後,才開始將鴨血浸入高湯中熬煮一整天, 隔日再進行包裝,需要3天的工作天。

建議烹煮份量與方式:
1. 3包約可煮1200cc。
2. 因為湯濃的關係,請勿加水以免味道跑掉。
3. 麻辣鴨血與牛大骨高湯可以用做火鍋湯底,辣酸菜與辣醬可斟酌加入(取決於每個人對辣的接受度)。
4. 建議鍋子小火慢慢加熱,勿微波或電鍋加熱或放冷凍,都會使鴨血口感變差。
5. 酥脆老油條可沾麻辣湯一起吃,但不可以放入煮太久,會影響口感。


現在,只要美食饕客們願意分享「麻辣鴨血真空包」的品嘗體驗,
即有機會獲得免費的「麻辣鴨血真空包」宅配到府服務。
還請獲得免費「麻辣鴨血真空包」的饕客們撰寫部落格(facebook社團或粉絲頁亦可)分享文章一篇。

報名人選:會在部落格或facebook分享PO文的愛好美食達人
              (流量沒有特別要求但希望是比較常發表文章的人)
上刊時間:約收到食品後一周內
編寫請求:明亮清晰圖片8張 + 內文約300-500字(或以上)

部落客方面:
1. PO文標題請註明元林滷肉飯、麻辣鴨血真空包等字
2. PO文請加註文章標籤(如"元林魯肉飯"、"元林麻辣鴨血真空包")
3. PO文文末請附上廠商資訊(含電話、官網網址、粉絲頁網址等,資訊列於下方)
4. 至元林魯肉飯粉絲頁按讚並分享文章資訊列於下方
5. 非常歡迎分享至個人的facebook帳號或社團、粉絲頁

facebook用戶方面:
1. 在個人塗鴉牆PO文分享,標題請註明元林滷肉飯、麻辣鴨血真空包等字
2. 帳號內設專門相簿(名稱:元林魯肉飯麻辣鴨血真空包)
3. PO文與專門名稱相簿內請附上廠商資訊(含電話、官網網址、粉絲頁網址等,資訊列於下方)
4. 至元林魯肉飯粉絲頁(資訊列於下方)按讚並分享文章 
5. 非常歡迎分享至facebook社團、粉絲頁或個人部落格


< 廠商資訊 >
【元林魯肉飯】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64號 
電話:04-2314-1897 
營業時間:11:00 AM~8:30 PM
網址:http://www.lu-ro-fun.com.tw


元林魯肉飯臉書粉絲頁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85%83%E6%9E%97%E9%AD%AF%E8%82%89%E9%A3%AF/118447951519080

部落格文章標籤:元林魯肉飯、元林麻辣鴨血真空包


報名方式敝人將於臉書社團與專頁中公布。


此次為敝人友情活動支持,未收取利益分毫,誠摯歡迎美食同好共襄盛舉 XDDD

1388546_645088978847549_61653190_n
(圖)元林麻辣鴨血

994942_10201536636592087_117106455_n
(圖)元林麻辣鴨血真空包

1376257_645089018847545_598292598_n
(圖)元林麻辣鴨血



相關部落格文章(元林麻辣鴨血真空包新登場):
http://river.pixnet.net/blog/post/31396392

食品訂購方式:
請先至元林魯肉飯網站:http://www.lu-ro-fun.com.tw,然後選擇聯絡我們」,
留下您的姓名、訂購食品品項及數量、地址、電話、合適的收件時間,
元林小子將盡快與您聯絡確認,確認過後,元林會提供付款匯款帳號以供顧客完成訂購手續。

食品真空包將採黑貓低溫宅便運送,先收款,再出貨。

宅配1500元以上免收運費(限同一個收件地址),
未滿1500元之運費為270元。


【元林魯肉飯】
店鋪地址:臺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64號
電話:04-2314-1897(+886-4-2314-1897)
營業時間:11:00 AM~8:30 PM
官方網站:http://www.lu-ro-fun.com.tw

arrow
arrow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