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臺北敦化南路上的Shannon倒了之後,
我就很懷念這種實木裝潢的愛爾蘭式(英式)酒吧。

在倫敦,幾乎都是這類型的酒吧,感覺很棒,

R0033257.JPG 

不過,到底算是愛爾蘭式,還是英式酒吧,一時不知該如何區分(知道後再修正),
目前對我而言,這兩個風格實在太相近了。
反正,我當下進去的可是道地的英式酒吧(當然,我在倫敦)。

在倫敦大部分的餐廳裡頭用餐消費,對於臺灣人的所得而言是個沉重的負擔。
但是,有一個不錯的選擇,可能有人不知道,
就是在英式酒吧裡頭消費。

酒吧!?

對,倫敦這點跟臺北很不一樣,臺灣人一般會以為酒吧消費比較貴,在倫敦則不是。
酒錢跟用餐的價錢,可是比外面的餐館便宜的。
而且倫敦酒吧的酒錢,還比臺北的酒吧便宜,絕對不誇張。
(關於這點,可見得臺灣酒吧或夜店的酒錢貴得有多誇張!)
也難怪我一大早在酒吧吃早餐的時候,就看到一堆人點酒喝(反正對他們來說又不貴)。
順帶一提的是,有一款Strongbow啤酒,是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
口味太獨特了,在此我就不詳述了,希望有人有機會可以去喝看看。

arrow
arrow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