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要想我來是叫地上太平;我來並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動刀兵。

耶穌基督說:「你們不要想我來是叫地上太平;我來並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動刀兵。」(馬太福音10:34)
 

有人只體貼自己的意思執意祈求世界和平,也有人藉此惡意誣指基督殘忍,到底能有多少人明白上帝的旨意?

「叫地上動刀兵」的含意很深遠,以屬靈的角度來說,如約翰福音17:19「我為他們的緣故,自己分別為聖,叫他們也因真理成聖。」所講,信仰不同,所走的道路就會不同,會為信仰起摩擦也在所難免。

所以,耶穌基督說:「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親了。」(馬太福音12:50)
那是因為基督徒信仰的根基是活在基督的身體裡,耶穌基督為基督徒的頭,基督徒互為基督的肢體。
加拉太書3:28所說:「並不分猶太人、希臘人,自主的、為奴的,或男或女,因為你們在基督耶穌裡都成為一了。」

又如哥林多前書12:14所說:「身子原不是一個肢體,乃是許多肢體。」
以及哥林多前書12:27所說:「你們就是基督的身子,並且各自作肢體。」

當我們願意接受神跟神的兒子耶穌基督,並彼此團契在一起,我們就是主內的弟兄姐妹;
反之,如約翰福音3:18所言:「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經定了,因為他不信神獨生子的名。」

基督徒也不是一味盲目求和平的,怎麼說呢?當主耶穌基督再來的時候,我們之中被揀選成為聖徒的(並不是每位基督徒都繪成聖徒,因為我們知道就算基督徒也有真假之分),就要和主耶穌基督一同在末世和敵基督爭戰。

啟示錄 17:14
他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同著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也必得勝。


屬靈的戰場還沒真正來臨,在主耶穌基督再來之前,我們基督徒還得忍耐。


補充一下,如何披戴基督、與神站在同一陣線呢?首先,相信福音並「受洗」吧!
加拉太書3:27
你們受洗歸入基督的,都是披戴基督了。

共勉之。

arrow
arrow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