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教導姊姊妹妹不婚的人氣部落客最近卻「低調」完婚了(或許大家最近比較關注香港佔中),嫁的呢也是勸姊妹們不要嫁的小開。其禮義廉程度難道要直追政客?難得嗜血的媒體沒把新郎官「起底」,不知是保密到家?還是媒體變得溫良了?又或者真的因為跟香港佔中比起來顯得關注度不足?畢竟人家那邊是「自己的國家自己救」,我們這邊看到的卻盡是「自己的臉自己打」?

有的人常在人群中高喊姊姊妹妹站起來,然後卻害得跟在後面的一大票姊姊妹妹們的幸福等著被蹉跎。她要人不要嫁小開,難不成是因為自己要選?她的生活到底實踐了多少她自己寫過的東西?


女王鯛
【圖/擷自臺灣鯛民養殖戶】


要說到該作家的心理狀態,是說「show me the money」,然後就「征服情海」了(?)

有些女性內心渴求「show me the 『kuang』」,而這個「kuang」原來就是「小開」?


想要讀她的書學兩性關係?不如讀讀全世界最多人看的「聖經」吧!


原文登於火星河砲黑部落格【野生鯛民流川君】:
http://blog.udn.com/RiverMars/17743526

arrow
arrow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