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稱hao123首頁綁架能力又進化了,有中招的小編要跟你們說,之前在網路上所流傳看到的解決方式是通通都沒用的,猜想這大概是百度與旗下的快播準備好要以駭客攻勢來個全面大反攻(!?) 

首頁綁匪hao123
【圖】惡名昭彰的首頁綁匪「hao123」 

首頁綁匪「hao123」 的手法有多惡劣,小編就不多贅述了,走訪坊間便可以聽見一片哀號聲,但百分百可以確定的是,以hao123綁架首頁的元兇就是快播軟體程式(Qvod),有網友說只要不勾選某些特定選項就沒事(什麼緩衝優化計畫、首頁選擇等的),其實它有可能透過java更新滲透進來,你可能會防不勝防,而且,這次的手法郵其惡劣,它不是在ie上做手腳,是在其它地方搞了木馬程式。所以,這次是沒辦法把首頁綁匪用之前的招式一招斃命的,若有「IObit Uninstaller Portable」的就來移除快播程式吧!你會發現在刪除過程中,那些平常看不見的檔案多到你會嚇一跳。相信我,直接把快播程式刪了比較快,徹底跟它說再見,不要留戀啦,呵呵。也趁這機會把之前不小心下載或被一些奇怪的檔附著的都一同徹底刪除吧!

還有,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記得再使用「SpyHunter 4」來掃毒吧!由於這一波新的綁架手法相當惡毒,掃出來起碼還有六百多個有問題的隱藏檔案,絕對讓你看到頭昏,呵呵。不過還好間諜獵人很給力,只管給它掃下去就對了。

至於下載點,請自行google囉!希望此資訊對您有幫助。


快播LOGO
【圖】快播(Qvod)的LOGO 


另外,附上一則小新聞:

潛逃110天 快播總經理被逮押回大陸

被中國大陸指控在網路上傳播色情的快播公司法人兼總經理王欣,逃往境外110天後,8日被逮,經國際司法合作移交公安部門押解回大陸。

新華社今天報導,大陸北京公安部門4月調查深圳快播公司網上傳播色情資訊,逮捕多名嫌犯,公司總經理王欣一直外逃。

快播在2007年成立,今年4月17日宣布關閉QVOD服務器前,因視頻內容可在用戶間分享,很受歡迎。雖然用戶受益於分享帶來的豐富資源,但這也引發外界對快播的質疑,尤其是盜版內容泛濫和不良訊息傳播遭業內抨擊。

深圳市有關部門對快播開出人民幣2.6億元(約台幣12.7億元)巨額罰款,快播宣稱公司正處於停業整頓狀態。但快播總經理王欣從5月即告失聯。

公安部門透過國際刑警組織發布紅色通緝令。本月7日,王欣從境外入境某國時,被該國有關部門截獲。中國公安部門8日將王欣押解回大陸。
【聯合報/數位新聞中心╱綜合報導】2014.08.15

快播創辦人王欣
【圖/取自網路】快播創辦人王欣涉嫌傳播色情被逮。

8873655-3515271
【圖/取自網路】快播總經理王欣。

arrow
arrow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