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墾丁-痞子遇到愛

就像《海角七號》,拋離繁華快節奏的都市包袱,來到臺灣國境之南,有的人旅行是為了逃離、為了療傷,或者徹底放鬆,墾丁有著熱帶島嶼的南洋風情,自然是許多人著迷的地方。

旅途中,有人期待經歷一場觸動心弦的浪漫,有人想要找回自己內心的最初感動,也有人不小心迷路卻意外看到了海?當然也有人怎麼找卻找不到。

《痞子遇到愛》劇情節奏比起海角來說可能有點緩慢,但這也符合南國的步調,也細膩地拍出南國特有的美與在地情感。主角原本懷著被鄉民所戲謔的天龍國價值觀,來到了南國鄉村卻起了一連串的變化。在故事情節有趣之外,也讓我們常年待在都市裡的都市俗有增長見識的機會(?)呃,就抱著輕鬆的心情去看就好啦(很怕越描越黑V_V''')。

電影裡有很多有趣的橋段,值得也適合您在炎炎夏日進空調戲院慢慢品味。

另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劇本為著名駐高雄編劇家楊靚姝所作,北藝大電影創作研究所碩士畢,作品多次獲得行政院優良電影劇本及行政院新聞局電視劇本獎項。

目前限定戲院資訊:
桃園八德「民和戲院」
電話:03-377-7437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廣福路80號

還請桃園的鄉親或順道去桃園遊玩的民眾還沒看過《痞子遇到愛》的一同踴躍觀賞! 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在墾丁 痞子遇到愛
    全站熱搜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