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ordaining-titus-in-crete

儘管現在世道紛爭多,但我們應該還是要拿《聖經》的話不斷地來提醒自己,謹記神的話語。

提多書(Titus) 3:1-11
你要提醒眾人,叫他們順服作官的、掌權的,遵他的命,預備行各樣的善事。不要毀謗,不要爭競,總要和平,向眾人大顯溫柔。

我們從前也是無知、悖逆、受迷惑、服事各樣私慾和宴樂,常存惡毒嫉妒的心,是可恨的,又是彼此相恨。但到了神我們救主的恩慈和他向人所施的慈愛顯明的時候,他便救了我們,並不是因我們自己所行的義,乃是照他的憐憫,藉著重生的洗和聖靈的更新。

聖靈就是神藉著耶穌基督我們救主厚厚澆灌在我們身上的,好叫我們因他的恩得稱為義,可以憑著永生的盼望成為後嗣。

這話是可信的。我也願你把這些事切切實實的講明,使那些已信神的人留心做正經事業。這都是美事,並且與人有益。

要遠避無知的辯論和家譜的空談,以及紛爭,並因律法而起的爭競,因為這都是虛妄無益的。

分門結黨的人,警戒過一兩次,就要棄絕他。因為知道這等人已經背道,犯了罪,自己明知不是,還是去做。


共勉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經 提多書
    全站熱搜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