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總頭七 犀牛奪勝紀錄夜
自由時報 – 2013年8月31日 上午6:11〔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
昨天是義大犀牛總教練徐生明辭世的頭七,他的球衣仍掛在座位上,見證子弟兵五比三擊敗桃猿,抱回他離開後的首勝。

sp1_20130831.600_9


 「感謝您,徐總。」犀牛昨作客桃園,猿隊賽前在大螢幕播出前一晚才剪好的紀念影片,向徐總致敬。


sp1_20130831.600_10


強克飆速160 中職最快

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前天也召集犀牛隊談話,盼化悲憤為力量,昨役就靠捕手林琨笙雙安三打點,以及新洋投尼克六.二局失三分好投,聯手贏球,救援投手強克九局下更飆出中職史上最快的一百六十公里火球,賞出再見三振。


sp1_20130831.600_11


林琨笙MVP
遺憾徐總沒見到

林琨笙本季首獲單場MVP,「可惜MVP來得晚,遺憾不是徐總還在的時候拿到。」他說,徐總很看好他,也給許多機會,「徐總設定我早該去國家隊,我會努力完成他的期待。」

今天是洋將八三一大限,犀、猿昨派新洋投尼克、捍力士主投,都是來臺首度先發,猿洋砲猛德拉也擔任先發四棒、一壘手。

捍力士六局失三分,但投出五次保送,猛德拉四打數無安打。猿隊教頭洪一中說,仍要開會討論,今天才會從三投手、一野手中,四擇三。

犀牛確定留下先發投手馬克及尼克、強克,代總教練黃煚隆談尼克:「賭對了,他和馬克很像,節奏快且球種、控球、守備都不錯,只是要注意續航力。」

強克逾一百五十公里火球連發,最快飆上一百六十公里,打破他與前象投米吉亞的一百五十七公里中職紀錄,且拿到連五場救援成功。


386333



犀牛少了徐總領軍,林義守原定昨早召集全隊打氣,臨時改成前晚,教練李居明說:「他還沒講話,眼眶就紅了。」領隊謝秉育說,林義守不捨徐總離開,仍希望大家打起精神,盡力完成遺願。

arrow
arrow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