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aper╱記者吳曼寧】2013/08/07
國際青年之家協會統計,去年有超過4500位外國背包客來臺北訂YH房,詢問度最高的前三大景點,分別是西門町、臺北101和夜市,都位在交通方便抵達之處。背包客平均待上5至7天。

協會專員許雅玲說,歐美背包客崇尚自然,喜歡到郊外參觀自然景觀,亞太背包客則喜歡待在都市、熱鬧的景點。

目前北市僅一家公辦民營的雙連國際青年旅社,臨近寧夏夜市,6月分開幕迄今吸引1千餘人次住宿,館方表示,遊客詢問度最高的景點,包含淡水、士林夜市、故宮和國父紀念館。


(邦)西門町新書
帶著《爛漫年代.西門町》遊西門町真的很好玩啊!


==========================================================

書名:爛漫年代.西門町:她的美麗妖嬈,他們的青春回憶
作者:王偉忠、李立群、阮慶岳、范可欽、郎祖筠、倪重華、
         張國立、舒國治、溫慶珠、賴正哲、駱以軍、隱地、顏忠賢
        (依姓名筆畫排列)
出版社:推守文化
出版日期:2012年11月21日
ISBN:9789865883003


《爛漫年代.西門町》@博客來網路購書: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654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門町
    全站熱搜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