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生明總教練24日晚間10時23分因心肌梗塞驟逝,震驚棒球界,
根據所屬的義大犀牛隊球團已指派教練李居明到醫院探視慰問家屬,
球團董事長楊森隆、領隊謝秉育,將於今天下午3點在新莊棒球場召開記者會,就相關後續事宜進行說明。

龍將精神指標黃煚隆
(圖)龍將精神指標義大犀牛代總教練黃煚隆


今天在新莊對兄弟象之戰,已決定由龍將精神指標黃煚隆接替龍隊精神領袖徐生明接掌兵符,代行總教練職務。
由龍將接替龍隊精神領袖遺志,也算是一個完美的傳承,雖然我們心中百般不捨。

許多球員也在FB上留言表達哀悼感傷之意。
林益全留言:「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真的,鼻頭都酸了!真的,很難過!很難過!真的,多希望不是真的!」
林克謙:「很突然,一切太突然了。很難過,難以置信。」
吳宗峻:「不會吧 一切來的太突然了。」
紀華文:「人世無常!好走。」
張耿豪:「無法相信。」
王信民:「天哪!無法置信。」
林琨笙:「一路好走。」 

義聯集團董事長林義守除指示球團全力協助處理後事,也北上趕往醫院。
中華職棒會長黃鎮台也到醫院慰問家屬。

今天比賽之前的相關表演活動也已取消,將會為徐總舉行默哀儀式。


突如其來的重責大任,想必黃煚隆壓力也頗大,
請各位味全龍迷義大犀牛迷一起來幫黃代總加油吧!
也祝他順利日後當上黃總,帶領犀牛奪下中華職棒年度並亞職雙料冠軍,4年後在帶領中華隊進軍經典賽!


arrow
arrow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