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令人難以接受了!我曾在味全龍三連霸期間跟徐總面對面接觸過,卻沒想到也是最後一次了。
我們所有味全龍迷與義大犀牛迷敬愛的徐總,我們難過,更難以接受。

徐總

我們還記得,您在味全龍三年霸期間,因為拒絕打假球而被刺傷的報導仍記憶猶新,
而且您還獲得中華職棒這三年所有的年度最佳總教練!不僅如此,
您也勇於為球員爭取權益,不戀棧職位,至今仍受人尊敬。

奧運期間您真是辛苦了,面對國內低迷、充斥假球的職棒環境,
您帶領我們硬挺地撐著,甚至犧牲了自己的健康。

如今,您帶領的義大犀牛也添加了許多美好回意給我們這些死忠的味全龍迷,
我們還天真的以為,有一天您會回到復出的味全龍,繼續帶領球隊打下每一場美好的陣仗。

您的離開,是我們臺灣職棒界的痛,是莫大的損失!

我還無法接受!



420_450d890a9edc8a0e9b2a5fff8dfdcdfa

昨晚在臺南剛播完球賽的緯來棒球主播徐展元,聽到徐生明教練過世的消息,
徐展元難以置信地說:
「我要叫徐生明堂叔,他是高雄美濃的遠房親戚,平常在球場遇到,我還會跟他說客家話......
真是太震驚了!」

體育主播徐展元祖父的堂弟為徐生明總教練的父親,
徐生明總教練位於高雄美濃的老家三合院隔壁即為徐展元老家的三合院。

徐總在徐展元眼中是個很執著的人,只要他認為對得事情,就會堅持一直做下去。
徐展元說:「之前徐總要換腎,我還想要捐,
不過法律規定必須要3等親以內才能捐,後來他過了這一關,沒想到......」

徐展元提到,今年上半季義大封王,他剛好是比賽主播,
這是徐生明生涯的第700場勝利,也是當今勝場數最多的一位總教練。

徐展元說:「我知道中華職棒不承認過去臺灣大聯盟的紀錄,
但是我還是要特別提出來,希望提醒大家知道徐總是國內最多勝的總教練。」


徐總,您在中華職棒前十年帶領味全龍拿下最多總冠軍的球隊(前十年拿下4次總冠軍),
而且在您離開前,也是全臺灣職棒圈拿下最多勝的總教練,我們都永遠記得!



420_38871dd81c07e5a05a1efe5b5794c978
(圖)黃平洋(左2)和趙士強(右2)在第一時間趕抵醫院探視。吳國仲攝


420_ac97d4f7528fccf91eb766c9f4f85f24
(圖)中華職棒聯盟會長黃鎮台抵院探視。吳國仲攝


徐總傳世五絕學



義大犀牛徐總



今年,我們的願望只有一個,就是希望義大犀牛拿下今年中華職棒的年度總冠軍!
並奪下亞洲職棒大賽的冠軍!好好送徐總最後一程!


各位,這條路不遠了!一起加油!出力啊!



永遠的棒球魔術師    

arrow
arrow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