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社區學院評審委員會(Accrediting Commission for Community and Junior Colleges)在2013年7月3日宣布,
撤銷舊金山城市大學(City College of San Francisco)的資格認可,
這將造成舊金山城市大學將失去所有的政府撥款,全案目前正在上訴階段。

Save CCSF 1


Save CCSF 2  

2013年7月9日下午4點,
舊金山城市大學1,600餘名教師和工會成員走上街頭,
包圍了美國教育局舊金山分部,抗議評審委員會對舊金山城市大學做出的裁決,
要求撤銷評審委員會資格並撤銷對城市大學的一切制裁。

加州州議員湯姆阿米諾(Tom Ammiano)也參加了抗議活動。
他說:「這是對舊金山的襲擊,我們都受益於這所學校,舊金山人民認可他。
認證委員會在幫助城市大學進步的方面敷衍了事,卻強硬的要求關閉它,
這個裁決必須被撤銷,因為我們可以在現有的經驗基礎上針對問題進行改進,
但全部推翻,然後花時間重建是不可能接受的。」


Save CCSF 3


舊金山市大工會主席阿利薩梅塞爾(Alisa Messer)表示,
舊金山城市大學的教育質量沒有任何問題,城市大學上上下下都在盡力改革之中。
梅塞爾說:「認證委員會的行動對於改善舊金山城市大學的狀況沒有半點好處,
我們想要的是更優秀的大學,但認證委員會把我們帶入了邪路,他們必須為此負責。」

舊金山勞工委員會執行董事提姆保爾森(Tim Paulson)表示,
城市大學在過去一年非常努力,犧牲也很大,已經取得了重大進展。
城市大學對舊金山而言是至關重要的,一旦被關閉,未來的孩子們都會受到波及。

加州社區大學總校長哈里斯(Brice Harris)及社區大學校董會7月8日決定,
暫停由選民選出的舊金山城市大學校董會行使權力,委任1名臨時校董,授權其管理學校,為期1年。
特別受託人鮑伯艾格拉(Bob Agrella)當天正式成為大權在握的臨時校董,
他從2012年10月開始擔任城市大學特別受託人,但之前只作為顧問行使權力,沒有決策權。

總校長哈里斯表示,此舉無關奪權,只為拯救學校。
哈里斯說:「整個系統都損壞了,現在有必要讓不同的人來糾正錯誤。」
已經任職多年的受託人Anita Grier對此表示不滿,Grier說:「我對此事表示質疑,這是專制,我相信集體的判斷一定勝過個人的判斷。」
哈里斯回應說:「城市大學沒時間延遲這一計畫了,可以說我們現在已經是窮途末路了,需要採取行動,還要快。」
哈里斯還表示,不要過分樂觀,即使有了大權在握的特別受託人,能否保存大學仍是未知數,大家還需繼續努力改革。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對此事評論說:「那些說我們是流氓強盜什麼的指責,我覺得都是不合時宜的。
我們很著急,我們不能讓城市大學被關閉,後果將是毀滅性的。」


以下為遊行當天的演講畫面片段:









印第安戰舞片段:




arrow
arrow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