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藉由朋友介紹參與的樂天市場試吃活動中,很榮幸入選為克朗奇試吃大隊的一員,
也在過年前順利收到這份蛇年大禮,一定要好好來的蛇足飽滿一頓! XDDD
卡其色盒裝的為回魂麵包,淺藍色盒裝的為爽脆泡芙。

(邦)克朗奇 1
(圖)黑貓宅急便寄來的經典原味爽脆泡芙+歐式綜合回魂麵包

克朗奇的爽脆泡福總共有四種口味:經典原味、巧克力、提拉米蘇、草莓
今次收到的六個泡芙清一色都是經典原味口味,
泡芙內餡採用純天然的香草筴,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香草香精,
使得口感更清爽綿密;
泡芙則採用酥脆的波蘿泡芙皮,烤過後更加酥脆。

一顆原味泡芙的熱量約180大卡。


(邦)克朗奇 2
(圖)泡芙盒裝採用Tiffany藍色(6顆入)


(邦)克朗奇 3
(圖)盒內附使用說明書

(邦)克朗奇 4
(圖)一盒有六顆泡芙

(邦)克朗奇 5
(圖)泡芙皮與內餡

每一顆泡芙皮都有相對應的內餡,且依口味不同,各有不同的對應。


(邦)克朗奇 6
(圖)經典原味泡芙皮+經典原味泡芙內餡

(邦)克朗奇 7
(圖)原味泡芙皮

根據克郎奇的食用說明書,該泡芙有兩種吃法:
1. 冰火吃法(冰內餡+烤泡芙皮)
2. 冰淇淋泡芙

先介紹第一種(冰火吃法):

步驟一
將烤箱用200度(或強火)預熱6分鐘,關火,再將泡芙皮放入用餘溫烘烤4分鐘

步驟二
將冰涼內餡灌入烤好的泡芙皮內。


(邦)克朗奇 8
(圖)將泡芙放入烤箱

(邦)克朗奇 9
(圖)剛烤完的焦脆泡芙

這一顆是我一開始不小心烤太焦的泡芙皮(因為我沒有關火),不過吃起來還是一樣好吃,
只是顏色看起來有一點嚇人。


(邦)克朗奇 10
(圖)剛烤完的泡芙

這一顆我試著比說明說上多烤了一些,讓皮更酥脆了些。
烤過的口感還蠻好吃的。

(邦)克朗奇 11
(圖)將內餡灌入泡芙

(邦)克朗奇 12
(圖)灌入內餡的泡芙

(邦)克朗奇 13
(圖)泡芙剖面

(邦)克朗奇 14
(圖)泡芙剖面


第二種吃法為冰淇淋吃法:
即先將內餡灌入泡芙皮內,再將泡芙冰入冰箱冷凍庫約四小時,即可完成冰淇淋泡芙。

內餡的口感真的接近冰淇淋的口味,唯一覺得有點遺憾的是內餡可以再多一點會更好。


(邦)克朗奇 15
(圖)冰淇淋泡芙剖面

(邦)克朗奇 16
(圖)盒裝回魂麵包(5顆入)

另外一盒為回魂麵包,是克郎奇2012年末鉅獻,
採用了我第一次聽到的「紙蒸籠」科技包材,
這是一項通過日本JAS檢驗的技術,
用四層複合材料將水份封住,
除了讓食物平均受熱,也把水份與食物阻隔,使用起來相當便利。

該款麵包之所以取名叫做回魂,也就是因為這項技術能夠讓麵包保有剛出爐的新鮮感。


(邦)克朗奇 17
(圖)盒上印有克朗奇的企業理念

(邦)克朗奇 18
(圖)盒內附上的使用說明書

(邦)克朗奇 19
(圖)歐式綜合回魂麵包一盒(五顆裝)

回魂麵包一共有四種口味:德國羅浮起士、比利時穀粒核果、歐鄉粉釀蔓越莓、瑞士深遂巧克力
四款麵包均不含反式脂肪。

基本上,回魂麵包採用微波爐加熱,除了德國羅浮起士因餡料有肉類需要加熱60秒外,其餘的只要40秒即可。

使用方式如下:
1. 微波前請勿打開紙袋,並置於盤子上(要注要盤子的材質,以免發生危險)
2. 微波至紙袋膨脹(依種類而定,羅浮起士需60秒,其他40秒)
3. 微波完後即可將紙袋撕開,享用麵包

注意事項:
1. 準備食用時再微波即可,若打開紙袋放置太久會造成水份流失
2. 若微波時紙袋爆開,即可停止加熱
3. 麵包須冷凍保存(-18度C),可保存30天

(邦)克朗奇 20
(圖)回魂麵包使用微波爐加熱

(邦)克朗奇 21
(圖)微波前的狀態

(邦)克朗奇 22
(圖)微波完後紙袋呈膨脹狀態

(邦)克朗奇 23
(圖)微波完後的紙袋

(邦)克朗奇 24
(圖)微波完後的羅浮起士堡

(邦)克朗奇 25
(圖)微波完後的羅浮起士堡

(邦)克朗奇 26
(圖)羅浮起士堡內餡

(邦)克朗奇 27
(圖)羅浮起士堡內餡

內餡的感覺有點像火腿(羅浮肉,即前豬腿肉),採用荷蘭高達起司,
我個人認為起司的份量應該可以再多一點。
一顆熱量約243大卡。

(邦)克朗奇 28
(圖)比利時穀粒核果

比利時穀粒核果麵包採用比利時綜合穀粒、美國進口核桃,採用啤酒專用麥牙粉,
這顆熱量約273大卡(竟然比羅浮起士高? @@''' 所以不光是吃肉才會胖啊)


(邦)克朗奇 29
(圖)歐鄉粉釀蔓越莓

我喜歡這款的蔓越莓滋味(採用加州蔓越莓),不過我還是覺得蔓越莓少了一些,有點可惜。
這顆熱量約253大卡。


(邦)克朗奇 30
(圖)歐鄉粉釀蔓越莓內餡

(邦)克朗奇 31
(圖)瑞士深邃巧克力

吃了瑞士深遂巧克力口味,它的口味超乎我的想像,
一般來說我不太會選擇巧克力麵包(因為很多市面上的巧克力麵包很難吃),
但這一款實在讓我驚艷。
而且,以這四種口味來說,這是我最喜歡的,非常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大推!
這一顆的熱量約311大卡。

(邦)克朗奇 32
(圖)瑞士深邃巧克力內餡


這項紙蒸籠技術讓我印象深刻,因為他真的看起來跟剛出爐的沒有兩樣,
口感也保持一定程度的新鮮感,尤其是原本不被我看好的瑞士深遂巧克力竟然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
當然,烤過的酥脆泡芙加上綿密的香草內餡也令我印象深刻,
期待未來克郎奇能更精益求精,或是推出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新奇滋味。


(邦)克朗奇 33  


 

========================================================================


店家資訊:克朗奇(Crunchy)
客服電話:0972-040504、0972-030504(週一至週五 09:00-17:00)
客服信箱:crunchytaiwan@gmail.com
樂天市場-克朗奇:http://crunchy.shop.rakuten.tw
樂天市場-克朗奇-千層酥皮泡芙:http://crunchy.shop.rakuten.tw/fb1246
樂天市場-克朗奇-紙蒸籠-歐式麵包:http://crunchy.shop.rakuten.tw/add-euro-e


========================================================================

arrow
arrow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