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該怎麼過?你有想法了嗎?還拿不定主意也沒關係,本刊從各方面為讀著們設想,
提供你所需要的兩人小世界親密互動(關於超過兩個人以上的部分請向休海夫納討教)。
不過在此先提醒你,情人節當天切莫於公開場合太過得意忘形,以免慘遭「去死去死團」的凌厲圍剿。

「不敗老梗」篇--有些老祖宗傳下來的方法自然是天長地久,百試不爽,禁得起時間的考驗,剩下的就要看你的身體能有什麼表現…喔,不,是你的心意該怎麼展現才是。

1.情書、鮮花、浪漫的燭光晚餐:
為另一半準備情人節大餐,表達你的一片癡情是戀愛初學者必做的功課,但請注意自己的吃相,別一直緊盯著對方的事業線。

2.親自下廚或親手製作的禮物:
自己親手做菜或親手作禮物給對方一個驚喜,最是能表現自己的誠意,不過手藝部份可得注意,免得成品太過遭糕,讓對方看了都覺得晦氣。

3.重溫第一次約會:
若另一半是心思細膩又敏感的人,不妨來到第一次相識或約會的地方,來個舊地重遊重溫當時的甜蜜,尤其這是特別屬於你們兩人的小世界,必定能讓另一半感動莫名,只是如果每一年都如此就…。

4.玫瑰浴缸:
這也是個老梗,但這招就是夠好用。玫瑰花已是代表情人節的經典禮物,在浴缸中灑滿玫瑰,更是許多浪漫愛情電影裡的經典情節,別忘了加上蠟燭、香薰更添氣氛,再搭配香檳,所有的浪漫盡在不言中。

5.摩鐵之旅:
有些事情不太方便做?那就選擇汽車旅館吧!只要車子一開進去就隔絕了外界的一切阻礙,你們只管做準備好角色扮演及助「性」物品,還可省得事後清理的麻煩。只是交往的對象請慎選,不然到時會有欲哭無淚的事情發生。

6.KTV唱情歌:
如果你的另一半喜歡熱鬧,不妨約約三五好友至KTV一同過節,平常得好好練練你的歌喉,輪到你表現的時候可別洩氣,小心隱藏的「去死去死團」成員從中搗蛋。

7.一起看夜景、星星、日出:
可以選擇以前學生時代騎機車至山上或適合看景與地方,從看星星到看日出,享受相依相偎的單純浪漫,記得要準備多一件外套與預防蚊蟲叮咬的護理用品,以及「去死去死團」的埋伏。

8.戶外運動:
划船或攀岩都是不錯的選擇,如果能夠不小心發生一點小意外,再讓你出手拯救,自然是再好不過的啦。不過,既然是製造出來的機會,就不能看起來太刻意。想跳脫俗套,去學史密斯夫婦打漆彈吧,正所謂「打是情、罵是愛」,記得要故意輸啊。

9.異國戀曲:
排出假期,大方邀請另一半出國旅遊。今年的情人節剛好遇到農曆新年,方便排出個幾天幾夜的旅遊行程。還不趕快先訂機位?而且再怎麼矜持的人,也特別容易在出國旅遊時淪陷!預算少的話,也可改成國內旅遊。

10.野外探險:
自有老祖宗以來,這招就備受特定族群的喜愛。遺傳了原始喜歡冒險犯難的精神,近代已一部份轉為車床族。若你們依然堅持原野的滋味,記得小心有蛇出沒或「去死去死團」的暗中埋伏。


「新潮作法」篇--若你的另一半喜歡求新、求變,這裡有一些方法或許可以滿足你的另一半。

11.雙人高空彈跳:
臺灣已經有雙人高空彈跳的服務了,趕緊去預約吧!想要打造鑽石般堅貞的愛情嗎?正所謂患難見真情,能度過生命中最大的難關,還有什麼克服不了?

12.一起作手工巧克力:
可以打電話去「巧克力共和國」預約巧克力DIY教室,一起捏製屬於兩人的濃情巧克力,只是務必趁早預約,免得和小朋友爭搶時段。

13.鬼屋:
為了證明愛的力量可以戰勝一切,也藉此表現出你保護對方的能力。還沉浸於熱戀中的對方或許會盲目地相信,但請在出發前確認你的膽子沒有問題。

14.拍情侶寫真:
拍情侶寫真應該不算什麼新奇的梗(尤其是穿著情侶衣拍照),不過倘若你的另一半身材火辣,你也夠大方,不妨與《USEXY尤物》連絡,為彼此留下難忘的回憶。

15.去海邊裸泳:
這得看對方是否有願意配合的勇氣,但也因為如此,更顯得你們的愛是如此難得。想想這或許是世界末日最後一個情人節了,何不盡情瘋狂?不過情人節當天的天氣應該還算冷,記得之後的保暖。

16.求婚:
可以請託周圍的朋友或熟悉的商家,幫你安排一個浪漫的求婚計劃,不管是將戒指藏在蛋糕裡,或是拍攝一段華麗熱舞MV,也可以留心尋找是否有哪些電視節目正在募集新人求婚報名。但這是一個險招,請先確保你們的感情是否有穩定基礎,否則可能會鬧出人命的。


「中庸之道」篇--若你的另一半比較內向害羞,那麼可以選擇文靜一點的活動。感情不能只靠激情,穩定的細水長流是很重要的。感情夠好的話,每一天都可以是情人節。

17.溫馨的家:
營造一個溫馨的氣氛是很不容易的,這有賴你們平日的感情基礎。你可以先假裝得若無其事,然後在對方不注意的時候端出神秘禮物,那就太完美了(最好打聽是對方喜歡的禮物,不是只有你喜歡就好)。

18.按摩:
無論是幫彼此按摩,或是去水療中心按摩,當作假日好好讓彼此放鬆一下也是不錯的,讓身心靈舒暢也是兩人交往的重要條件。

19.看電影: 或許有人會說看電影很無聊,不過若是另一半喜歡看電影,為何不順其心意呢?情人節當天一定會有應景的院線片或是其他院線片,總之,出去走走先吧,感受外面情人節的氣氛也好,不要老是待在家裡。

20.文青之旅: 溜冰、逛美術館,享受情人牽手散步的簡單浪漫,或是在河邊騎腳踏車,享受瓊瑤式的浪漫。


目前還是單身或沒有伴的人,別急著加入「去死去死團」,若你覺得一個人很難受,不妨約約跟你同病相憐的三五好友,打聽哪裡有單身派對,為自己尋找機會,搞不好因此可以尋得另一半。不過,無論結果如何,《USEXY尤物》都會陪著你!

arrow
arrow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