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黑函無奇不有,現在你要誣衊一個人或一家公司,只要上網即可。
可以花時間去正常管道申訴不做,卻連跑多個網頁大訴其苦,
可是看完她的發言,卻似乎覺得她在某些部分避重就輕,有點無法說服我。
我認為申訴最好的部分,就是店家必須要給個說法,我認為申訴後若覺得不公平再在網路上發言,
會比較能夠完整呈現問題所在。

不過,就是有人會濫用網路的力量。

以下是其中一例(一個叫做GUMI的網友,女?):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p=4851297&posted=1#post4851297
她還在其它網頁PO文:
http://forum.u-car.com.tw/thread.asp?forumid=234093

有工夫花時間在多個網站放黑函,卻不去循正當管道申訴,光這點我就覺得匪夷所思。
所以,我算有些多管閒事,看到她發言我覺得她應該要有更好的處理方式,於是不客氣提出我的意見,
希望她能因此回應,不過,我太天真了,她根本沒有回應。
然後呢,卻有個自以為正義的網友跳出來,假公正之言,但三句有兩句情緒用語,
道理沒說幾個,迫站一堆,唉。
就事論事不是這樣用的好嗎?
反正網頁有證據,最後我也懶得跟他辯,這樣的發言內容還敢出來假公正?
活該中箭!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archive/index.php/t-797587.html

看看他(erubisu27)的發言,像是能主持正義的人嗎?

這就是鄉民的正義?呵,本人對此不敢苟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