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 2013春彩注入了充滿活力、90年代風格的色彩,正式宣告了「前衛與優雅」並存的時代來臨!
身兼品牌創辦人和創意總監的Francois Nars在13年所推出的春彩系列,
透露了醞釀如畫般的春天已然蒞臨。

NARS-Spring-2013-Color-Collection-campaign-image-hi-res
(圖)英國超模 Stella Tennant 代言NARS 2013春彩

NARS請來90年代超模,一向特立獨行的反骨英國超模 Stella Tennant 來為該品牌的春妝演繹。
無所畏懼的自信態度,讓她透過鏡頭表達出以往難以駕馭的桀傲不馴卻又隱藏不住的貴氣。

nars-spring-2013-radiant-creamy-concealer-picture
(圖)英國超模 Stella Tennant 代言NARS 2013春彩

(邦)Nars 2013 春彩 1  
(圖)Nars 2013 春彩包裝

(邦)Nars 2013 春彩 2
(圖)Dressed to Kill 時尚經典唇膏NT850

這款泛著金色光澤的玫瑰色經典唇膏,
就如同1980年代由布萊恩狄帕瑪(Brian De Palma)所編撰執導的情色罪惡驚悚片:
電影《剃刀邊緣》(英文片名同Dressed to Kill),
一樣散發難以抵擋的危險誘惑。


(邦)Nars 2013 春彩 3
(圖)MaD MaD WorlD 雙色眼影NT1150

如同喜劇電影《瘋狂世界》(It's a Mad Mad Mad Mad World)一樣狂野多變。
可單獨使用,或者是以其中一色為底,另一色作為打亮與眼線效果–高調的撞色效果,
絕對成為春天最搶眼的焦點。

(邦)Nars 2013 春彩 4
(圖)Seduction 炫色腮紅 NT1000

此款靈感來自西班牙佐餐酒sangria,其色調低調但卻性感。
雖不是高彩度的色調,但卻有一種奔放誘人的紅潤,
這樣的色調非常適合女生的雙頰,
賦予肌膚誘人、挑逗的遐想。

arrow
arrow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