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一家雙聖  
美國舊金山第一家雙聖

歷史:
來自美國舊金山的雙聖冰淇淋連鎖餐廳,設立於1948年,
創始人 MR. EARLE SWENSEN 於舊金山RUSSIN HILL區的 UNION 和 HYDE 兩街交叉口創立第一家雙聖冰淇淋店。
他的理想是製造最好的冰淇淋,因此多年來他一直堅持使用最好的純天然原料,搭配頂級新鮮牛乳來製造冰淇淋,
所製造出來的双聖冰淇淋香純滑順,乳香味十足,異於一般以奶粉調製的冰淇淋。
迄今五十多年來,他們的口號標榜〝It's the Best, There is·〞
SWENSEN'S一直以品質取勝,不但在美國連獲67個大獎,
更於1986年的〝美國消費者聯盟(CONSUMER REPORTS)〞報導中榮獲第一名的殊榮。
〝MR. SWENSEN 也因之被稱為 MR. ICE CREAM〞

規模:
SWENSEN'S目前已發展成為300多家的全球國際連鎖店,
除美國外,遍及加拿大、墨西哥、波多黎各、巴西、日本、新加坡、關島、台灣、馬來西亞、印尼、泰國、澳洲、沙烏地阿拉伯双双等。
在臺灣地區於1984年3月22日葛威廉先生以個人身份(非財團)取得臺灣區代理權,實屬不易;
葛先生引進SWENSEN'S 的高度餐飲智慧,以〝誠實〞為最高經營理念,親身實踐,兢兢業業,
由最早的臺北仁愛路圓環旁的仁愛店,發展至今日10家連鎖店。
葛先生更於1987年引進〝圓桌武士(ROUND TABLE)〞比薩連鎖系統。

於1993年自美國引進〝茹絲葵(RUTH'S CHRIS STEAK HOUSE)〞連鎖系統,
並於1997年榮獲 ROBB REPORT 雜誌票選為〝全美最佳餐廳第一名〞。
1998年更榮獲著名的〝長春藤(THE IVY)金餐獎〞的最佳餐廳獎。

另於1993年再開設具60年歷史之美國〝偉克商人(TRADER VIC'S)〞西餐連鎖。
更於2001年開設美國最受歡迎的連鎖餐廳系統〝CHILI'S〞GRILL & BAR美式休閒西餐廳連鎖。
葛威廉先生更於1996年榮獲〝吃在中國雜誌〞票選〝臺灣餐飲業十大創業英雄〞的殊榮。

在臺灣的雙聖口味有195種之多,
其中以芋頭、花生巧克力、日本綠茶、紅豆、巧克力餅乾、法國香草等口味最受消費者青睞,
並發展適合國人口味的亞熱帶配方,有別於甜膩美洲配方,所以更滑順爽口。
堅持使用進口頂級鮮乳搭配製造,有別於奶粉製造,乳香味十足。
採用純天然原料製造,有別於一般化學原料冰淇淋,所以更健康、自然。
鑒於〝溫度〞及〝時間〞是冰淇淋品質變化的最重要關鍵,
從製造到販售完畢,控制在一個月,保留了最新鮮的口感,
運送過程中更全程保持在攝氏零下26度以掌控品質,
有別於一般冰淇淋以海運進口而喪失新鮮度,甚至超過有效期限的〝二次變化〞冰淇淋,所以更安全、衛生、無污染。

双聖冰淇淋的特色

  1. 累積五十年的製造經驗,堅持使用世界各地精選最好的原料,以製造最好冰淇淋為原則。
  2. 乳含量極高,極富營養價值。
  3. 以進口頂級新鮮牛奶製造,異於一般以奶粉調製的冰淇淋,所以香醇滑順,乳香味十足,吃完以後,口齒留香,回味無窮。
  4. 從製造到販賣完畢,控制在一個月內,保留了新鮮口感,異於一般冰淇淋以海運方式進口,而喪失 新鮮度,甚或超過有效期限。
  5. 以健康、自然取向,除使用純天然原料外,不加人工香料、人工色素和防腐劑等添加物。
  6. 口味多達195種,除傳統的美式風味外,在美國總公司的監督下,臺灣工廠不斷研發許多本土化口味,以滿足不同的客層需求。
  7. 有鑑於一般進口冰淇淋給人太過甜膩的印象,特別引進美國總公司的技術,將甜度調整到最適合國人的亞熱帶口感。
  8. 雙聖冰淇淋的基本原料是特級鮮奶、鮮奶油、特級砂糖、麥芽糖和安定乳化劑,不含蛋,素食者亦可食用。
arrow
arrow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