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天 主日的時候 資深弟兄要我站在台前領會




我是個不擅言詞的人 更別說類似像司儀的事工
為教會服務 我很樂意 只是內心 有著深層的恐懼
雖然說 幕前的工作 稍稍克服了我對於在陌生人之前說話這件事情
不過每當要面對的前一刻 我總會不由自主地害怕起來
那就是我的一個死穴
偏偏 我又是生性浪漫的人
總認為 我會克服一切困難去好好面對成長所會經歷的許多過程
但 我就是會偶爾失常
就像做一個真正的基督徒 是有多麼的難 那不是以自己的標準來衡量的
若以耶穌的標準 那真得通通都不及格
下個星期三 聖經研習的時候 還安排我來做勸勉(領讀聖經)
我雖有滿腔熱忱 卻總是自卑於自己的不足
還不夠資格講道
我的人生中 還有許多事情在尋求解答
能夠幫助多少人? 總是不斷擔心
卻又該是承擔責任的時候...
脆弱的心 交雜著矛盾與困惑...
萬事 總有起頭的時候
自然會互相效力 讓愛神的人得益處
被愛充滿著的我 也該將愛傳給需要愛的人
若 上帝需要我做這些事情 我真不該推辭不就
畢竟 先知約拿 與使徒彼得 也都被修正了道路
我們活在聖經完備的時代 真該值得慶幸

如果讓一個在眾人面前說話會結巴的人
有一天 他能夠走遍世界各地 去宣傳福音
那也會是一件 在常人眼中最異想天開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